首页 >> 正文

云深互联入选Gartner2019推荐产品供应商
2019-05-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全球知名信息IT调研与咨询服务机构Gartner发布了2019年行业报告《Market Guide for 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零信任网络访问市场指南》)。中国云安全联盟及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会员单位云深互联入选Gartner“零信任网络访问”推荐产品供应商,是中国唯一一家入选的厂商。

  与其共同入选的企业还有云安全联盟(CSA)会员单位微软、谷歌、思科、赛门铁克以及云安全新秀创业公司Zscaler、Okta等。

  Gartner报告中定义的ZTNA(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就是云安全联盟CSA于2014年提出的Software-Defined Perimeter(软件定义边界,即SDP)安全模型。

  从IT基础设施诞生以来,企业大都使用边界防御措施来保护对内部资源的访问。然而,随着企业拥抱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和数据不再局限于内网,传统的边界防御安全模型正在迅速变得过时。因此,软件定义边界(SDP)安全模型顺势而生。SDP是由云安全联盟于2014年提出新一代网络安全模型。SDP主张网络隐身、最小授权,是更适用于云计算和移动时代的企业访问控制方案。经过多年发展,SDP技术已经在国外获得越来越普遍的应用,同时也催生了一批非常成功的创业公司,如Zscaler和Okta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多位业内人士反映,多种药价非正常上涨的根本原因,是一些不良商人串通垄断药品原料进而哄抬药价牟取暴利,当前这种药品市场上的“垄断牟利”已呈现组织化、常态化。

·部分农村饮用水有人管无钱治

“廻转塔机”提升“中国建造”工艺

“廻转塔机”提升“中国建造”工艺

“廻转塔机”能一边造楼一边自主爬升,修得快,爬得高,又被形象地称作“造楼神器”“空中造楼机”。它的出现让我国超高层建筑的建设能力大大提升。

·校企协同育人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