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达体育和中国田径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成都马拉松启动

  5月14日,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AbbottWMM)、中国田径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万达集团共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都马拉松成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的候选赛事并正式启动。

  万达体育与中国田径协会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除了打造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双方今后还将在赛事品牌经营和国际赛事交流及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从赛事品质、赛事传播推广、商业开发能力等维度充分实现优势整合、互取所长,提高马拉松产业及相关赛事运动的整体品质和水平。

  成都马拉松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将进入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的长期评估程序,同时也期望在几年后加入东京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及纽约马拉松的行列,成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正式一员。

  据悉,成都马拉松始于2017年,由中国田径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8年万达体育成为赛事运营推广方后,赛事综合水平明显提升,得到了跑者及媒体的一致好评。成都马拉松运营两年来,共有超过54个国家和地区的480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成为了中国马拉松赛事序列中的新兴力量。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2019成都马拉松启动仪式。今年的成都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举行,赛事报名将于6月份正式启动。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增加全程马拉松项目人数,赛事总人数扩充至30000人。为贴合国际化的赛事形象,赛事名称将由“成都国际马拉松”更名为“成都马拉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一位基层经侦民警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近年来,他们侦办的涉养老“非吸案”中上亿元的很多,甚至还有数十亿元的大案,老人们损失惨重。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主营业务领域与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工作高度契合,已在长江经济带沿线开展各类污染治理项目300余个。

·专家:品牌国际化应提高价值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