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食品企业在广州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9-04-22 作者: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日前在广州共同举办“俄罗斯食品企业推介洽谈会。双方表示,欲进一步加强食品进出口和加工领域的合作。

  此次参会的有俄罗斯牛奶、鸡肉和火鸡肉、婴儿食品、矿泉水、葡萄酒、糕点和面粉等食品制造的企业、中国外国商品进口商、分销商和零售连锁店。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时,中俄两国元首签署并发表联合声明,确定2018至2019年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蓝军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愿意以此次与俄方的合作为契机,动员更多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不断拓展与俄方的合作领域,加强与俄方民间经贸务实合作,切实为中俄地方交流贡献力量.

  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代表伊纽生·谢尔盖在会上指出,中俄双方在食品领域的合作是两国经贸合作开展的增长点,而且是中俄两国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陈虎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这将为俄方企业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广东俄罗斯两地的交流合作提供新的重大投资贸易机遇。

  蓝军表示,俄罗斯在农产品、食品产业方面有着非常完善的标准和丰富的经验,相信伴随中俄两国在农产品、食品等方面项目合作的不断加深,这些经验也会对中国农产品、食品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来自上海的季女士是爱马仕上海恒隆广场店的常客。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提出要购买某款包的时候,该店的销售明确表示要求“配货”,并且告知“配货”的物品不含皮具。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潍柴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潍柴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今天的潍柴已在全球版图建立起一个“超级大家庭”,搭建起以中国总部为核心的遍布全球、相互协同的业务群落。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打造示范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