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主攻大别山革命老区等深度贫困地区
2019-04-19 作者: 记者 姜刚/合肥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确保2019年9个贫困县摘帽、主攻大别山革命老区等深度贫困地区、注重发展长效扶贫产业……安徽日前发布文件,提出上述多项工作任务,聚力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这是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的。安徽省此次明确提出:确保2019年9个贫困县摘帽、64个贫困村出列、40万贫困人口脱贫,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

  安徽省将主攻大别山革命老区等深度贫困地区。把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作为首位重点,大力推进行蓄洪区、皖北地区脱贫攻坚。各级财政优先加大对9个省定深度贫困县、125个深度贫困村资金投入,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继续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特色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补偿扶贫、教育扶贫、社会兜底扶贫、金融扶贫、社会帮扶、干部人才等政策措施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记者采访发现,在国家对行业协会商会日常管理、收费检查日益趋紧的情况下,一些行业协会以广告费、培训费等方式对企业的收费,巧妙绕过了现行监管政策。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老凤祥突破股权固化僵局再出发

老凤祥突破股权固化僵局再出发

“我们用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公司股权结构的改革,而且实现了平稳过渡,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石力华说。

·江苏:“动真碰硬”推动国企市场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