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圣彼得堡至海南三亚直飞航线开通
2018-12-07 作者: 记者 周正平/三亚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北京时间4日3时10分,一架满载369位俄罗斯旅客的波音-777客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海南三亚直飞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定期航线顺利首航。

  据了解,该航线由海南珠江国旅、三亚神龙国际旅行社、俄罗斯珠江国旅和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联合开通,执飞机型为大型宽体客机波音777-200,可搭载369名旅客。每周二16时5分由圣彼得堡飞三亚,次日2时30分从三亚返回圣彼得堡。

  三亚神龙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海南已成为俄罗斯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目前公司已开通12条海南直飞俄罗斯地区航线,平均上座率达99%,每月为海南输送俄罗斯旅客约15000人次。此航线是公司开通的第7条三亚直飞俄罗斯国际航线,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三亚通往欧洲的通道,借力海南59国入境免签政策,便利更多俄罗斯乃至欧洲国家旅客前来海南休闲度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铁内需”效应显现 提速面临三重掣肘

“高铁内需”效应显现 提速面临三重掣肘

业内人士建议,“高铁内需”这一新兴消费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如能去除束缚,让高铁“经济引擎”提速,这一潜在市场将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

·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冒进 监管叫停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从横跨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到挺进深海的世界最长连岛高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中建六局续写着中国桥梁建造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