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摩裴过滤设备看好中国风电市场
2018-12-06 作者: 于璐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意大利液压行业过滤解决方案供应商摩裴过滤设备(MP Filtri)发布报告,得益于中国液压行业增长强劲,摩裴过滤设备中国分公司2018年前9个月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0%。

  作为移动、塑料机械领域领先企业,摩裴过滤设备始终不断深耕相关领域。全球方面,数据显示,2017年摩裴过滤设备集团全球合并收入比上一年增加了11%,达到5500万欧元左右;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超过5500万元人民币(约合710万欧元),同比增长18%。

  中国市场方面,近年来中国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不断吸引包括摩裴在内的众多国内外企业。摩裴过滤设备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asotto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通过财务报表,我们可以看到公司在这里不断壮大,相信今年也会有可观的增长。我们对于今天的成绩感到非常欣喜,也期望在2019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我们将持续巩固在移动、塑料机械领域的竞争优势,并提升公司在风电市场的地位。”

  “我们的动力传动和污染控制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青睐。我们坚信摩裴过滤设备解决方案的质量也同样将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Giovanni Pasotto说。

  随着中国能源结构不断调整,清洁能源使用比例明显增多。以风电行业为例,2018年1月至9月,全国新增风电并网容量1261万千瓦,到9月底累计风电并网容量达到1.76亿千瓦。

  对此,摩裴过滤设备(中国)总经理Peter Mar说:“对于摩裴过滤设备(中国)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我们能为风力涡轮机、售后市场开发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过滤解决方案。进入风电这个新领域令人兴奋,同时,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摩裴过滤设备也期望成为风电领域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

  摩裴过滤设备50多年来秉承品质至上和持续创新的理念,结合先进研发项目,不断扩大产品阵容,以确保用户获得可靠、高效的产品。在通用设计基础上,摩裴过滤设备专注于多样化解决方案,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定制解决方案。依托于投资生产灵活性、高效及智能方面的商业模式,摩裴过滤设备旨在为日新月异的市场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2007年,摩裴过滤设备(中国)(MP Filtri China)在上海成立,其拥有逾2000平方米生产区,是摩裴过滤设备全球8个分公司之一。摩裴过滤设备(中国)代表了集团迈向亚洲的第一步。目前,摩裴过滤设备集团的业务还覆盖印度、俄罗斯、法国、英国、美国、德国和加拿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铁内需”效应显现 提速面临三重掣肘

“高铁内需”效应显现 提速面临三重掣肘

业内人士建议,“高铁内需”这一新兴消费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如能去除束缚,让高铁“经济引擎”提速,这一潜在市场将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

·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冒进 监管叫停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从横跨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到挺进深海的世界最长连岛高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中建六局续写着中国桥梁建造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