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M多款创新产品亮相进口博览会
新款儿童PM2.5防护口罩全球首发
2018-11-09 作者: 记者 周武英 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美国3M公司携手旗下所有业务部门——工业产品事业部、安全与标识事业部、医疗产品事业部、电子与能源事业部及消费品事业部集体亮相,并带来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

  3M全球首发了新款儿童PM2.5防护口罩,它针对7-12周岁孩子的脸型、呼吸方式等特点做了全新设计,在确保过滤效率不低于95%的同时,提升了佩戴的舒适性。

  此外,3M研发的新款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环境声音耳罩、除甲醛功能汽车脚垫等创新产品也都在展会期间完成国内的首次亮相。

  3M此次推出的全新听力防护产品—PELTOR™ ProTac™ III 环境声音耳罩,其具有的环境声音功能将有效帮助工人们保护听力,同时无需取下耳罩便能随时与身边的同事轻松沟通。此外,两种佩戴方式,适用于不同的作业场合,还有中度降噪和高降噪罩杯可供选择。

  首发的3M思高洁力豆海绵百洁布采用创新科技材质,不易卡食物残渣,一冲即净,高效除垢。产品将在今年12月在中国销售。

  3M的婴幼儿床品套件内部填充采用3M新雪丽专利可水洗高效暖绒,安全舒适。

  此外,3M的无痕扫把夹、可抛弃式除尘拖、痘痘贴也进行了发布。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企之一,3M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政策与过去40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历经34年的本土耕耘,3M在中国获得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我们在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 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借助这一平台,我们得以展示全球的尖端科技与创新产品,加强与中国现有和潜在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体现我们‘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持续与中国同成长共辉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记者近日走访长三角部分制造业企业发现,很多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推动效率品质提升,带动平均收入水平增加,促进用工结构改变,不断增强整体竞争力。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河南“僵尸企业”处置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