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国再生医疗保健品亮相首届进博会 中医药特色魅力成焦点
2018-11-07 作者: 记者 王文博 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正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衣食住行等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日用消费品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其中国外的养生保健品展柜前更是热闹非凡。作为有着中医背景的美国新生命科学企业,美宝集团带来的再生医疗保健产品,吸引了众多采购企业的关注。

  据悉,美宝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在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在北京和美国加州设有双总部,拥有国际化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中心,在北京设有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在中国与南开等大学建立再生医学研究所中心,在美国与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合作建立研究基地。

  作为一家源起中国的跨国企业,美宝在中国植物药的世界化发展中具有独特的价值。过去30年,美宝集团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普及具有中国特色的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在70多个国家,有20多万医生在20多个领域使用美宝的技术及产品,实现了大面积深度烧伤、糖尿病溃疡、末节断指、开放缺损型创伤、下肢溃疡、深度褥疮等损伤器官的原位再生复原。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美宝集团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核心药品——湿润烧伤膏入选,成为被官方认可并推荐的临床首选、优先使用的一线药品。

  美国加州代表团代表、美宝集团现任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生医药行业是振奋人心的行业,主要任务就是通过生产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帮助人们减轻痛苦、重获健康并保持最理想的身体状态。美宝有大量创新的、科学的配方专利,基于天然的有机植物草本,能够支持,提升并释放人体自身的再生潜能,从而开启人体自我修复进程。

  此次,亮相本次博览会美宝生命科学公司,是美宝集团多元化发展进程中以膳食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的企业,展位以“再生世界健康生活”为主题。

  徐鹏此次不仅代表美宝企业,也是以加州与中国贸易投资委员会董事的身份随加州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组织的加州高级别贸易代表团来到中国。他表示,此次加州贸易代表团访问将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供并创造加州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将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开放进程信号的释放,迅速增强了受中国市场吸引而来的国外投资者的信心。”徐鹏表示,因为加州和中国的企业一直以来合作比较密切,与中国的沟通也比较好,拓展中国市场,是诸多加州企业一致的诉求。合作才能共赢,共享才有发展。此次加州代表团来到中国不光是促成合作,更重要的责任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人能了解中国的投资环境,为以后的医药科技、教育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投资与合作服务;也能为中国的医药“走出去”战略助力。

  据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博览会各国嘉宾都表示,感受到了中国所展示出的欢迎各方来客、拥抱世界的姿态。百闻不如一见,只有亲身参与才能更直观地了解中国所释放的改革开放活力,亲身体验后才能真正了解中国的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企业“砸钱”长租公寓 不计成本抢先机

不少从业者也坦言,重资产运营的集中式长租公寓盈利难成为大家不愿面对的“一道坎”,但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一些企业先不计成本做大规模。

·山寨食品横行农村成健康“隐形杀手”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国资“组合拳”拆解股权质押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