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发售
2018-11-01 作者: 记者 王璐 实习生 秦悦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柔宇科技31日推出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FlexPai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蝉翼”全柔性显示屏;多轴联动精密铰链的外折式屏幕设计;特别定制Water OS操作系统,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8系旗舰平台,并采用了柔宇自主研发的新型超级快充技术柔充,助力电子设备大幅提高充电续航体验。全球首款“柔派”手机提供消费者和开发者两款不同的选择,11月1日起官网开启预售。

  柔宇科技CEO刘自鸿博士表示:“柔宇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希望我们的柔性电子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FlexPai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它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全新的美好。”

  《连线》杂志主编凯文•凯利表示:“我们正前往一个屏幕无处不在的时代,我们相信柔性屏和柔性传感新的交互方式将改变一系列的硬件、软件和生态,柔宇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在了柔性屏探索的最先列。”

  据介绍,柔宇FlexPai使用的屏幕是完全由柔宇科技自主产量研发的一块完整的7.8英寸高分辨率全柔性显示触摸屏。在柔、艳的同时具有轻、薄的特征,经过超20万次的弯折测试和扭曲测试、张力测试、跌落测试等严格检测,整个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及使用寿命均已验证达到消费者使用要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