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清盘13个项目从头再来 王健林文旅之心强势重启
2018-10-3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10月17日,万达集团发布了一则官方声明。声明指出,今后万达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旗下文旅集团(含文旅规划、建设、项目管理部门)将继续作为万达的重要产业集团永续发展。

  就在“万达清盘文旅产业”的质疑声中,10月29日,万达再度发声。声明称,万达把涉及到13个文旅项目的管理公司和管理人员,移交给融创;进而有效的保障上述项目后续运营的通畅。

  此前,万达出售13个文旅项目91%股权,原因众所周知。而这次,继续移交13个文旅项目相关公司和管理人员,从运营上看,也确实更有利于项目的稳定进展。

  不过,交易之外,通过两份声明,王健林向外界传递了一个同样的信号,万达势必会在文旅产业不断加码。在10月29日发布的声明中,万达就明确指出,“今后将本着重资产、轻资产两条腿走路的方针,继续投资正在洽谈的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其中轻资产万达城将选择包括融创在内的多个投资方进行合作。”

  至于声明中所指的“一系列文旅项目”,万达集团官网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