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杂志汽车信赖度排名出炉 日本品牌包揽前四
2018-10-30 作者: 王欢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5日报道,美国权威专业杂志《消费者报告》24日发布了汽车品牌信赖度调查结果,日本企业包揽前四,再次获得较高评价。排名首位的是丰田汽车公司的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丰田”位居第二,上一年的前两位排名互换。“马自达”从上年的12位蹿升至第三,上年第六的“斯巴鲁”位居第四。

  该调查收集了超过50万辆汽车的数据,分析其性能和质量等。日产汽车公司的高档车品牌“英菲尼迪”排名第六,日本品牌在前十名中占到五席。

  该杂志称,马自达的排名上升是因为跑车“MX-5”(日本称ROADSTER)等车型评价较高。

  日产公司的“日产”为第14,“本田”排名下滑至第15。三菱汽车公司的“三菱”则因“数据不足”未被排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重要街道路口等所谓的窗口、门面地区,正成为部分地方不遗余力打造“形象工程”的新的高发地。

·内蒙古新左旗:极寒之地的供暖困局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