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K3C可同时连接128个智能终端
2017-08-30 作者: 记者 高少华/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中国首款基于英特尔RHome  WiFi芯片组的全新路由产品K3C,并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推出这款高端路由器。

  K3C成为斐讯布局智能路由和智慧家庭市场的重要一环。随着大量智慧型终端的面世和普及,消费者在运用这些智能设备时,对家庭无线网络稳定连接、高效传输的需求也日益增大。斐讯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趋势,联袂英特尔推出了搭载GRX350处理器的全新产品K3C。

  据悉,这款全新打造的智能路由器最多可同时连接128个智能终端,基本上解决了未来几年人们在多终端连接领域面临的问题。

  斐讯CEO顾国平表示,作为斐讯家庭网络产品线第一款国际化产品,K3C将采用海内外同步发售的模式。

  英特尔家庭互联事业部消费网关及WiFi业务总经理Ran Senderovitz表示,作为中国首款搭载Home Wi-Fi芯片的智能无线路由器产品,K3C为用户带来了高速、稳定的智慧家庭网络体验。英特尔之所以选择斐讯作为亚洲区首个Home Wi-Fi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看重的不仅是斐讯的市场能力,更看重斐讯对用户体验的追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由于全员取消编制改革触动了医院事业编职工的“蛋糕”,牵涉利益过大,直接导致推进速度十分缓慢。

·基因检测成了“高科技算命”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多数公路旅游客运事故的发生与客运车辆管理失控有着极大关联。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