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瑞医药创新药与国际化业务顺利推进
2016-07-29 作者: 郎婧婧 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广发证券日前发布调研报告称,恒瑞医药(600276)制剂出口七氟烷二季度形成销售,下半年多个千万美元级品种有望获批,预计2016年至2018年EPS为1.15元、1.44元、1.79 元,目前股价对应PE37倍、30倍、24倍,维持“买入”评级。

  19K和瑞格列汀撤回后,上市进度值得关注。此前,由于药监局新药审评标准陡然提高,公司今年相继撤回了19K和瑞格列汀两个创新药的上市申请。19K主要是对现有临床数据进行重新分析,因此19K重新启动上市申报进度会比较快。瑞格列汀由于一期临床试验数据缺失,需要补做部分一期临床试验,年内完成全部资料补充和重新启动申报的概率也比较大。

  创新药产品群形成,预计2020年前有七至八个创新药上市,完成公司从仿制药向创新药的战略转型。

  公司有一批创新药正在国内外进行临床开发,PD-1 国内外临床研究顺利推进,免疫组合疗法将有更大商业前景。公司将全力推进PD-1在国内外的临床开发。公司在抗癌药拥有非常丰富的创新药产品储备,未来PD-1与IDO抑制剂、PARP抑制剂、阿帕替尼联用将使恒瑞享有更大的商业前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恐遭“贱卖”指责 国企混改顾虑重重

恐遭“贱卖”指责 国企混改顾虑重重

混改面临三重束缚,导致企业家被捆住手脚,难以充分发挥活力:“制度死角”令改革者顾虑重重;董事会与党委会协调仍待探索;员工持股面临法律桎梏

·一扶贫县近九成乡被非法集资“洗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