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回应"黄金蟹斗"质疑 给本网发来供应商原料证明
2011-03-11   作者:王丹  来源:经济参考网
 
【字号

    肯德基短期促销产品“黄金蟹斗”近日上市后,一个网络帖子“吃出完整鱼骨”引发了诸多疑问,肯德基昨天正式回应,就此发出了郑重声明,并给本网发来行业协会和供应商的原料证明。
    在声明中,肯德基称黄金蟹斗采用的螃蟹原料,学名为“细点圆趾蟹”,俗称“花蟹”,由舟山市出口水产行业协会出具证明,同时,肯德基黄金蟹斗供应商出具原料证明。
  据肯德基方面介绍,黄金蟹斗精选东海野生纯花蟹肉,置于完整蟹斗中,裹以松脆面包粉,严格按照制作流程精心烹制而成,没有掺入任何的鱼肉。黄金蟹斗使用的花蟹原料系在产地舟山直接大规模采购,并集中加工。
  对网上流传甚广的“吃出完整鱼骨”相关内容,肯德基方面表示,他们得知后的第一时间即在肯德基官网上呼吁该当事网友联系肯德基,但至今未果。
  肯德基方面认为,网络帖子极有可能是网友恶搞,对此,他们正在积极接洽相关单位,以维护自身权益。

    相关链接:
    肯德基:关于黄金蟹斗的声明
    供应商:关于“黄金蟹斗”的联合声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肯德基对话90后摄影大赛北京启动 2010-11-10
· 肯德基麦当劳这样的企业应享受减税 2010-05-06
· [博客]肯德基麦当劳这样的企业应享受减税 2010-05-06
· 肯德基喊消费者举证 2010-04-15
· 肯德基首家机场餐厅进驻新疆 2010-04-09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皮海洲:支持李荣融炒炒股·[思想]叶建平:促进消费的前提是改善民生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