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首页 > 文摘频道 > 奥运 > 图说奥运
>> 《绿色奥运火炬手》纪录片首映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王小青 摄 日期: 2008-08-16
 
  讲述七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可口可乐绿色奥运会火炬手故事的纪录片《绿色奥运火炬手》近日在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举行首映式。该片由七国大学生拍摄,以纪实的手法呈现了这七位环保使者为环保事业作出的不凡努力和杰出贡献。出席首映式的绿色火炬手有“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俄罗斯热播节目《动物世界》主持人Nikolay Drozdov以及首位乘雪橇前往南极的美国探险家Doug Stoup。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