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服务指南
奥运要闻
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冼东妹挤进B组决赛 志在夺金
羽毛球女双16强比赛 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成功晋级
女子射箭队211环小胜印度率先晋级团体半决赛
卫冕冠军惊吓出一身冷汗 张宁2比1逆转晋级16强
郭晶晶/吴敏霞成功卫冕女双3米跳板金牌
郭文珺谢落中国第三金 打破奥运会纪录
杨澜讲述开幕式幕后故事:刘欢恐高 成龙地下等7小时
奥运经济
开幕式交通解密:16万人流何以井然有序
《中国故事》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
从国际化到中国化 国内品牌要利用奥运树立自信
奥组委及北京市官员解读“节俭办奥运”
奥运市场调查:奥运怎样影响着我们的经济生活?
奥运赞助商纷纷抢占北京户外广告有利地形
携程与PayPal战略合作瞄准奥运入境游市场
 
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冼东妹挤进B组决赛 志在夺金
 
来源:奥运官网

作者:

发布日期: 2008-08-10

  奥运官网8月10日讯 刚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女子柔道52公斤级淘汰赛中,卫冕冠军冼东妹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将要在下午18点举行的B组决赛,向本项目的冠军又迈进一步。
  在本场淘汰赛中,冼东妹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到第二轮,在轻松淘汰西班牙选手安娜·卡拉斯科萨之后,又淘汰了葡萄牙年轻选手特尔玛·蒙泰罗,直接进入了本项目的小组决赛。与冼东妹一组闯入决赛的还有阿尔及利亚选手苏拉娅,另一组选择则是和来自朝鲜的安琴爱和日本的中村美里。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冼东妹一压夺金,之后她便成了中国女子柔道的焦点人物,在2007年选择复出,对于妈妈选手的她来说,这次能在家门口夺金意义非同一般,让我们共同期待冼东妹在本项目中夺冠。
  另外,在男子66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内蒙古的中国小将乌日图毕力格首战失利,进入了复活赛。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