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服务指南
奥运要闻
羽毛球女双16强比赛 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成功晋级
女子射箭队211环小胜印度率先晋级团体半决赛
卫冕冠军惊吓出一身冷汗 张宁2比1逆转晋级16强
郭晶晶/吴敏霞成功卫冕女双3米跳板金牌
郭文珺谢落中国第三金 打破奥运会纪录
杨澜讲述开幕式幕后故事:刘欢恐高 成龙地下等7小时
记奥运冠军庞伟:不让他练射击,是误人子弟
奥运经济
开幕式交通解密:16万人流何以井然有序
《中国故事》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
从国际化到中国化 国内品牌要利用奥运树立自信
奥组委及北京市官员解读“节俭办奥运”
奥运市场调查:奥运怎样影响着我们的经济生活?
奥运赞助商纷纷抢占北京户外广告有利地形
携程与PayPal战略合作瞄准奥运入境游市场
 
羽毛球女双16强比赛 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成功晋级
 
来源:奥运官网

作者:

发布日期: 2008-08-10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点20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16强的比赛,中国组合杨维和张洁雯对阵来自印尼的利利亚纳和马里萨,结果卫冕冠军杨维和张洁雯以21:19和21:15两局拿下对手,成功晋级1/4决赛。
  第一局比赛,开局中国队打得很被动,但很快做出调整,在4:10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连搬6分,将比分搬为10:10,杨维和张洁雯打得很耐心,下一球,中国队判断失误,错失1分,在比分方面,印尼的比分一直在压着中国队,但在关键时刻,中国队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19:17,但这时印尼选手,连得两分,将比分搬平为19:19,中国队抓住机会,再得一分,比分20:19,决定胜负的时候到了,印尼选手将球打在网上,这样中国队以21:19,有惊无险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中国队连得3分,以便想早点完成比赛,准备下场的比赛,但是印尼选手应该说今天打得很顽强,连得两分,将比分搬为3:2,随后中国队连得5分,精彩的表演带来场上的阵阵掌声,但是印尼选手今天的顽强表现,让比赛变得还是有悬念,中国队在第二局的比赛,比分一直在压制着印尼队,在12:7的比分下,连失4分,中国队此时有点急躁,而随后印尼选手的一个背后接球的花絮动作,但是质量却不高,引起全场一阵掌声,就个动作成了第二节比赛的转折点,中国队连续得分,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以20:13领先印尼选手,虽然印尼选手一个压线球再得一分,但是在心理上早早放弃了比赛,但在20:14的比分下,中国队出现一个失误,但不影响中国队拿下这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以21:15拿下第二局。
  这样中国队在1/4决赛中,将对阵来自日本的前田美顺和末纲聪子,中国队能否拿下对手,继续卫冕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