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服务指南
奥运要闻
女子气手枪中国再冲金
中国男篮遭遇“梦八”
男子重剑王磊承载夺金重任
中国泳军首秀打破三项亚洲纪录
完美一举 陈燮霞摘得中国代表团首金
拼下男子气手枪金牌 庞伟续写老王传奇
希腊运动员药检阳性可能被逐出北京奥运会
奥运经济
《中国故事》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
开幕式交通解密:16万人流何以井然有序
从国际化到中国化 国内品牌要利用奥运树立自信
奥组委及北京市官员解读“节俭办奥运”
奥运市场调查:奥运怎样影响着我们的经济生活?
奥运赞助商纷纷抢占北京户外广告有利地形
携程与PayPal战略合作瞄准奥运入境游市场
 
《中国故事》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记者 张焱

发布日期: 2008-08-10

  本报讯 8月9日,《中国故事》大型文化展示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开展。文化展示活动以图片、实物、多媒体视听艺术等新颖多样的展现形式,结合现场手工艺表演和观众参与互动等多种方式,鲜活生动地向世界各地的朋友讲述中国文化之大美。
  在奥林匹克公共区中国故事展示区内的30个“祥云小屋”,分别有60至80平方米的空间,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最优秀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展示。一个小屋一个亮点,各具特色,绝不雷同。价值千万的江苏织锦、美妙动人的昆剧表演、趣味横生的陕西皮影,暗藏玄机的重庆变脸,色香俱全的糖画……无疑成为奥运会期间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表现中国风采的重要平台。
  据悉,在8月9日至24日以及9月7日至17日期间,持票进入奥林匹克公共区的观众,都可走进祥云小屋。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