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服务指南
奥运要闻
奥运“开战”在即东道主成为众人的“假想敌”
[我在现场]不同的外国面孔相同的奥运心情
盘点奥运赞助商:谁吃到了这块超大“蛋糕”
[8月9日奥运猜想]奥运“第一金”花落谁家
[8月8日奥运猜想]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如何点燃
青岛:整合媒体资源打造奥运视听“盛宴”
《中华奥运梦》书画大赛在吴东魁艺术馆举行
奥运经济
携程与PayPal战略合作瞄准奥运入境游市场
新日电动车奥运专用车交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体验馆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劲霸男装借奥运之机推出全新标志“王者归来”
GE创想中心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幕
盘点奥运赞助商:谁吃到了这块超大“蛋糕”
一掷千金!各国代表团奥运花费大比拼
 
携程与PayPal战略合作瞄准奥运入境游市场
 
文章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记者王莉 实习生梁诗韵

发布日期: 2008-08-08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达成战略合作,外籍人士可通过PayPal支付渠道在携程旅行网预定中国境内机票。
  据悉,早在今年3月,携程就推出了瞄准外籍人士中国境内游的英文网站,而此次与PayPal的合作,将大大提升携程在国际旅游市场的竞争力。携程市场营销副总裁汤澜表示,通过与PayPal的深入合作,一方面可以提升携程在线商旅服务的整体质量,另一方面,PayPal庞大的海外用户数量还能为携程带来客观的潜在外籍旅客,这将进一步拉开携程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随着奥运的临近,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外籍游客来华旅行,携程旅行网将面临更广阔的海外发展空间,加上多币种、多语种的PayPal网络支付平台,将为其争取到更多潜在海外客户,进一步做大中国入境游市场。
  北京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表明,预计2008年北京将接待入境旅客460万人次。携程通过本土规模化经营所提供的在华服务远远优于海外的在线旅游网站,加上与PayPal的合作所创作的双赢局面,携程准备在奥运这场入境游热潮中抢得更多的先机,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