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特里谢温和讲话令欧洲央行6月加息预期陡然降温,欧元/美元如决堤之水一泻千里,美元指数乘势强势反弹,原油等商品价格大幅跳水,黄金亦未能幸免,本周四(5日)现货金录得09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利空集中释放 商品大级别调整“历史重演”

  4月底5月初,大宗商品遭遇全线重挫。历史重演,2010年5月3日的大宗商品也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中级调整行情,随后在5月底止跌,且震荡筑底持续到6月底才结束。预计此轮调整结束比预期要早,而引发新一轮上涨攻势的力度和持续时间要比2010年更强劲。

保证金比例频频上调 资金疯狂流出贵金属市场
  近期利空消息频现,大宗商品出现恐慌性大跌,“抛售潮”席卷全球商品市场。国际白银期货已连续多日重挫,黄金亦难逃冲高回落的命运,多头信心遭到严重打击,资金疯狂流出贵金属。
 
·国际油价跌幅超过8% 跌破每桶100美元
由于美元上涨、需求减少及欧佩克可能增产的消息导致原油市场大规模卖盘行为,国际油价5日暴跌。
·纽约金价大幅下挫 跌破1500美元关口
受白银交易保证金上调及美元走强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5日大幅下挫。
·两大利空袭来 纽约白银期货价格暴跌近9%
受美元反弹与国际金融大鳄抛空白银传闻打击,纽约期货交易所的白银期货价格周四再度暴跌。
·经济数据欠佳 美股周四大幅收跌
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跌,道指最多下挫超过200点。
热钱继续流出大宗商品市场
银价急下挫 金融大鳄获利离场
·美元反转时机或将到来
·短期调整难改金银长期强势
·油价四季度或落至每桶94美元
·金属做空机会即将来临
·高盛悲观分析引发大宗商品抛售
  油价的大跌带领许多大宗商品周四大幅走低。此前高盛建议投资者获利回吐,同时市场也在担心,能源价格上涨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复苏。
·欧洲央行不急加息 欧元大幅走低
  欧洲央行昨日在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且特里谢的言论极为温和,受此影响,欧元从1.48上方大幅滑落。
 
 ○全球期市崩跌 大宗商品拐点还需再确认
 ○资本大鳄抛售金银 银价创30年最大单日跌幅
 ○高盛唱空大宗商品再赢一局 或为美国利益打压油价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刘砚青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