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中国百姓理财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性地审视自己管理财富的观念和方式,寻找更为多元的理财途径,但是不同性别的人理财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女人在投资理财时具有严谨、稳健、保守、感性的特点。随着现代女性经济收入的不断增长和经济上的独立性越来越强,女人应如何发挥优势、规避弱点显得愈发重要。[详细]
 
 
“三八节”临近商家备战“她经济”
都说女人的钱最好挣,商家显然认定这一点。这不,“三八”妇女节临近,各大商家纷纷推出针对女性商品的各种优惠活动。今年除了传统常见的化妆品、服装首饰、美容美发、旅游及医疗方面拥有优惠,房地产商也来凑热闹,推出购房优惠活动。
“三八”节渐近 女性消费升温 促销战火热开场
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一个温馨的节日,也是女人们好好宠爱自己的节日。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离"三八"节还有几天时间,商场大推促销活动,旅行社出行火爆,数码产品迎来销售小高潮。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战争的阴影笼罩着全世界,帝国主义企图瓜分殖民地。1910年8月,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了国际社会主义者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领导这次会议的著名德国社会主义革命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克拉拉·蔡特金倡议,以每年的3月8日作为全世界妇女的斗争日,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拥护。从此以后,“三八”妇女节就成为世界妇女争取权利、争取解放的节日。
  1911年的3月8日为第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三八”节商家瞄准“她”钱包
尼泊尔:“女人节”的狂欢
·女性理财八条建议 知性美女如何变为理财高手
·理财时代 财女养成全攻略
·“三八”将至 保险理财师为女性投保支招
·三八妇女节 五类时尚女性购房全攻略
·女人节馈赠给全国女士独享的免费景区
今年的妇女节期间,不仅是明媚的春光向女性同胞们发出华丽的邀请,全国各地的景区景点也纷纷竖起了女同胞免费的招牌。
·美容美食美景 女人的“三八”寻美之旅
在这三八女士同乐月,不妨享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品味清静悠闲的美好生活,大啖品尝特色美食,淘购各地特产。
 
 ○女性理财方式:“她”时代的“她”理财
 ○不同年龄段女性理财秘籍 避开十大盲点变成财女
 ○加息频频 女性如何理财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刘砚青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