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姝威教你读财报
  内容简介:投资者在分析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时,应先从行业的角度分析,然后再对具体公司做分析。投资者必须认真阅读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才能做出相应的判断,但是往往分析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是比较难的。为此,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刘姝威为广大投资者解读上市公司年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裨益。
详细>>
  上市公司48大财务迷局
  内容简介:财报就是上市公司的一张脸,报表使用者可据以分析该公司现在和未来的财务状况及获利能力。但上市公司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存在财报粉饰动机,这会给我们正常的经济生活带来不良的影响。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讲师、著名财务专家郑朝晖,在本书中精心分析了48家上市公司可能存在的财务问题以及问题的性质和特点。
详细>>
  财务是个真实的谎言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将自己十几年的跨国财务经历,用风趣、幽默,富含哲理的实例、事例、故事,精彩呈现。书中描述了财务基本知识、财务实务操作、财务战略、财务智慧、财务数据的弹性,以及弹性背后的财务思想实质。
详细>>
  IPO 40大财务迷局
  内容简介:夏草在本书中对拟上市或已上市公司的包装手法做了深度剖析,将其分为法律伪装、业务伪装和财务伪装,为投资者、监管部门以及其他市场相关人士正确评价拟上市公司的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对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提高投资者的投资回报,有着积极的帮助。
详细>>
  远离财务骗术
  内容简介:在本书中,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讲师、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研究员、著名财务专家夏草,精心总结了其十多年来的研究心得,分析了财报华丽外表的背后可能隐藏的报表粉饰、财务舞弊以及现金、收入和技术陷阱等有可能误导财报使用者的上百种问题伎俩。
详细>>
 
《名家读财报系列丛书》
  对于投资者来说年度报告不仅能反映上市公司已经完成的业务情况,也可以预示新年度的工作计划。在分析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时,应先从行业的角度分析,然后再对具体公司做分析。投资者必须认真阅读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才能做出相应的判断,但是往往分析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是比较难的。本系列图书除了教您如何看懂财报之外,还用真实上市公司资料,展示如何根据蛛丝马迹,让您发现潜在的风险。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