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阴谋I》
  内容简介:此系列的第Ⅰ册,包括五个案例:中国制造业的出路——ISC与IPD、太阳能发电产业、软件产业、汽车产业、代工业。这五个案例所涉及的研究对象都是以研发和制造为主的行业,而“6+1”的高效整合是基础。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些行业中的企业面对的终端客户主要是企业客户和专业客户。
详细>>
  《产业链阴谋II》
  内容简介:有些人的职场人生总是顺风顺水,总有好运相随。怨天尤人、自怨自艾的人却很少能够真正守得云开见月明,因为他们在潜意识里就否定了自己成功的可能性。其实,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更能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详细>>
  《产业链阴谋III》
  内容简介:该书详细描述了金融资本如何操纵中国的大豆、玉米、棉花、蔬菜、大米、小麦等,以控制中国农业产品的定价权。该书也描述了金融资本如何操纵石油、天然气、铁矿石等,以控制中国矿产品的定价权。金融资本透过掌控农和矿两大资源的定价权,从而掌控了中国制造业的原材料成本。
详细>>
 
《产业链阴谋》系列图书
  毫无疑问,中国经济正上演着一出产业链悲剧。在这出悲剧里,凭借产业链优势盘剥中国企业的国际金融巨鳄们笑逐颜开,得意洋洋;而中国的经济、中国的企业、中国的百姓却在哭泣!这样的悲剧必须终结!
  在中国经济的危急存亡之秋,《产业链阴谋》系列丛书详细讲述了这样一出悲剧是如何发生的,并且说明了我们怎样才能为产业链悲剧画上休止符。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