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加大 车市迎来低迷调整期
    2010-07-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北京:经销商面临无处停车窘境

    记者近日走访了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亚车市)和多家4S店,明显观察到汽车市场人气不旺,客流量明显减少,不少品牌的成交量也开始呈下降趋势。

    成都:库存猛增成车商心病

    销量持续低迷,新车不断到货,库存急速膨胀……成都车市正在经受着淡季的考验。而就在两三个月前,成都的车商们还在为销量的“井喷”而欣喜不已,如今车市的迅速转冷让一些车商措手不及。

    广州:车市陷入胶着观望状态

    与炎热的天气正好相反,广州车市正在经历着清冷的秋天。为了应对低迷的车市,车商们使出浑身解数,加大促销力度:直降价格、派送礼品、组织活动。但市场似乎并不买账,因为对车价探底预期还未到来,消费者多持币待购,车市陷入胶着观望状态。

    武汉:汽车成交量锐减

    进入下半年,中国车市全年“前高后低”的趋势进一步凸显:继五六月份之后,武汉各汽车交易市场变得更为冷清,不同程度地出现卖车难,汽车成交量锐减,部分市场与高峰期相比,跌幅近四成。

    [观点]中国汽车库存数据之谜

    国内汽车的库存量似乎已成了一个谜。

  相关稿件
· 长春:红火的充电站遭遇冷清的电动车市 2010-07-01
· 中国汽车市场产能开始形成泡沫? 2010-06-17
· 中国汽车市场产能开始形成泡沫? 2010-06-11
· 马6降价将升温车市竞争 2010-05-31
· 银行车贷悄然收紧 车市影响有限 201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