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明珠”滇池连续六年全湖保持Ⅳ类水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高原明珠”滇池连续六年全湖保持Ⅳ类水质
2024-01-17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1月13日拍摄的滇池景色。

  近年来,云南省昆明市采取控源截污、精准防控、科学补水、生态增绿等措施,推动滇池保护治理取得积极成效。据昆明市滇池管理局介绍,2023年滇池全湖水质持续向好,自2018年上升为Ⅳ类水质后,连续六年保持全湖水质Ⅳ类。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影报道

  1月13日,游客在滇池边游玩(无人机照片)。

  1月15日拍摄的滇池景色(无人机照片)。

  1月16日,管护人员在滇池打捞杂物(无人机照片)。

  1月15日拍摄的滇池景色。

  1月15日拍摄的滇池景色。

  1月13日,游客在滇池边游玩(无人机照片)。

  1月16日,管护人员在滇池打捞杂物。

  1月13日拍摄的滇池景色(无人机照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真瓶装劣酒 二手电商平台空酒瓶交易藏猫腻

真瓶装劣酒 二手电商平台空酒瓶交易藏猫腻

在大量回收空酒瓶后,部分不法分子就开始利用简易方式制售假酒牟利。

·乳业为“菌”所困 高质量发展须破障加力

天津国企聚焦“三新”当好主力军

天津国企聚焦“三新”当好主力军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天津作为我国北方工业重镇,国企数量多,改革任务重。

·天津城投集团:为城市注入澎湃活力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