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11·29 一起i丨i茅台年度品牌活动即将开启
2023-11-25 来源: 新华网

    二〇二三,逐美前行。从春天的花开到冬天的雪落,小茅与大家又走过了一段美好旅程。还记得3月31日,“小茅生日,感恩有您”超600万人为小茅送上生日祝福,让小茅感到温暖;5月19日,“为i而生·519”i茅台上线一周年,大家对小茅成长的认可,让小茅深受鼓舞;一路走来,感谢各位对小茅的关注与支持,而为各位持续提供美的产品、美的服务、美的体验,小茅也不曾懈怠。如今,小茅与大家这份“双向奔赴”的“i”意又将迎来新的美好画面。

    i茅台一年一度的“11·29一起i”年度品牌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活动、价值千万的福利以及多项重磅权益将一一登场,小茅用心回馈、翘首以盼,期待大家参与。

    “i”在回馈,超多福利享不停

    i的成长 与亲共享 大家用爱浇灌,小茅茁壮成长,小茅做了一份“2023成长报告”,以活动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一年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在11月27日9:00-11月29日18:00期间,浏览该活动页面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10点小茅运和1129份随机大礼的抽奖资格。

    越努力 越幸运 11月29日-12月27日,小茅将开展“成就”任务奖励活动,共设置“阅读达人”“i购达人”“努力达人”三个“成就”任务,每解锁完成一个“成就”任务即可在指定时间获得1次抽奖送好礼机会,小茅准备了“小巧支”、茅台冰淇淋、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等千万礼品等您抽取。率先完成全部“成就”任务的前50000名用户,还可参与“随心购”专场,专场投放贵州茅台酒(珍品)、贵州茅台酒(癸卯兔年)500ml、茅台1935酒×2瓶、100ml贵州茅台酒(i茅台)×2瓶等4款产品,供符合条件的各位购买。

    “i”在成长,全新版块齐亮相

    小茅权益屋 11月29日9:00起,i茅台APP将上线全新版块——“小茅权益屋”,可支持i茅台用户使用“小茅运”直接兑换各种商品、权益、服务等。活动期间,巽风数字世界文创产品、茅台冰淇淋、酱香拿铁将作为首批登陆小茅权益屋的福利,供大家限时限量兑换,后续小茅还将陆续挑选其他福利上架权益屋。

    周末欢乐购 小茅将于近期开启每周末下午特别申购专场——“周末欢乐购”。每周一至周日7天内申购天数达3天及以上,再花费10点小茅运即可报名参加。官方神秘礼盒套装产品将强势加入专场,具体上线时间及详情请关注小茅发布的信息。

    “小茅好运”专场升级 2023年11月29日起,在4款享约申购产品的基础上,小茅将在“小茅好运”专场中加入该年整箱500ml贵州茅台生肖酒,作为本命年用户的额外福利,符合“小茅好运”专场条件和当年生肖属相的亲可以参与申购该产品。希望小茅的这份心意,能为大家带来独特的收藏体验和情感回忆。

    “i”在联动,链接情感酿佳话

    小茅小巽 佳品共酿 小茅已通过DID数字身份技术,帮大家架接起了i茅台与巽风数字世界的桥梁,使大家在i茅台的数字资产得以在巽风联动场景下使用,助力大家去探索一个“新的世界”。11月29日9:00-12月5日10:00,各位可在巽风数字世界参与共酿活动,“小茅运”将助力大家获取共酿值。活动结束后,小巽将根据共酿值进行排名,前4600位可获得一套100ml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之夏系列酒的购买资格。

    千场沙龙 盛宴狂欢 11月26日——29日,小茅将在全国开展1000场品饮沙龙活动,在线下一同分享“i的故事”。同时,小茅还将邀请部分i茅台用户在12月1日参加珠海长隆茅粉嘉年华活动,期待与大家在线下共享盛宴。

    “i”在感恩,抽奖买赠超值购

    茅台文创·惊喜满溢 小茅达人系列文创产品继续上新,抱枕、毛毯、雨伞、鼠标垫……装点您的冬日时光。12月2日9:00-12月20日18:00,在“i文创”消费达指定金额可参与抽取精美礼品。这个冬天,愿小茅能带给您温暖的陪伴。

    i上蓝雪·遇见倾心 12月4日9:00-12月20日18:00,亲们在i茅台APP购买悠蜜系列产品达指定金额即可参与抽奖,前999位获得抽奖资格的亲们,小茅还有好礼相赠。

    关于各活动的详细说明和规则小茅将陆续发布,请关注“小茅i茅台”微信公众号及i茅台APP首页以获得最新资讯,不要错过了活动时间。

    “11·29一起i”,我们不见不散。

    i茅台,美生活!(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地下是煤海 地上变绿海——黄河中游煤矿区发展见闻

地下是煤海 地上变绿海——黄河中游煤矿区发展见闻

在神木市朔铭环保贸易有限公司的砖窑出窑口,伴着滚滚热浪,一车红彤彤的砖被拉了出来。

·“登顶”全球最大船东国 我国离航运强国还有多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