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京东11.11首日4小时战报出炉 手机现货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2023-10-25 来源: 新华财经

    10月23日晚8点,京东11.11正式开启,手机销售再创新高。数据显示,京东11.11现货开售仅1秒,iPhone、小米、荣耀、华为、OPPO、一加、vivo、iQOO手机成交额破亿元;realme、魅族、红魔、努比亚、ROG手机开售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倍;开售4小时,京东手机现货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三星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倍。现货开售与价保11.11服务激活用户消费焕新热情,纷纷选择在10月23日晚8点购入心仪手机,更早拿到新机、体验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能带来全新体验的折叠屏手机逐渐受到消费者喜爱。数据显示,京东11.11现货开售4小时,折叠屏手机成交量同比增长超3倍。从2019年折叠屏手机上市以来,京东持续携手厂商共同推动品类发展,发挥在用户、服务、供应链、全渠道上的能力帮助厂商推新折叠屏产品,带给用户一站式放心购机体验,让消费者能够放心尝试新品。

    同时,很多消费者为了能更快到手新机选择了京东手机小时达。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消费者可在下单后1小时到手由附近品牌授权门店发出的正品手机,提升整体购物体验。京东手机小时达还联合门店带来优惠,让消费者同时享受1小时极速送达体验和优惠福利。数据显示,京东11.11现货开售4小时,手机小时达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110%。

    为让消费者获得“真便宜 ”的体验,京东不仅携手众多品牌厂商推出优惠福利,还联合运营商为消费者提供爆款手机专属福利价格。数据显示,运营商合约手机成交量同比增长超30倍。

    如果想要在京东11.11换新手机,直接打开京东APP搜索“手机遥遥领先”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抢购。现货开售不用等,早买早享受,还能享折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送不起”“挤不进”“招不满” 托育行业供需矛盾待解

“送不起”“挤不进”“招不满” 托育行业供需矛盾待解

托育机构是孩子们走出家门的“第一步”。目前我国托育行业状况如何?未来应如何发力?

·要油气增,也要绿色浓——胜利油田持续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观察

北大荒的高产是怎样“炼成”的

北大荒的高产是怎样“炼成”的

千里膏腴地,处处豆谷香。北大荒的平畴沃野上,割台飞转,机车轰鸣,垦区到处都是一派收获的景象。

·国企助力“海上粮仓”迈向“深蓝”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