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申万宏源证券积极组织《股东来了》2023新疆片区竞赛活动
2023-05-26 记者 罗逸姝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的《股东来了》2023年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迎来首周战报:三大榜单60名选手中,共有新疆、四川、湖南、上海赛区的54人次上榜,实现了首周赛事组织动员活动的高质量开局。该活动旨在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共设北京、浙江、甘肃、新疆四大片区,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

  作为四大主办券商之一,申万宏源证券承办新疆片区赛事活动,范围覆盖新疆、上海、江西、湖南、贵州、四川、重庆、云南、青海、西藏等10个赛区,是本次活动覆盖面积最广的片区。

  作为新疆片区主办方,申万宏源证券精心组织认真策划,统筹制作涵盖十大赛区地标建筑的特色主视觉海报、信息流广告小视频等标准化宣传材料,在全国十个省市地区开展动员推广,第一周斩获新疆片区累计注册答题159897人的阶段性成果,获得全国权益值排行榜首周上榜人数之最的佳绩。

  选手遴选方面,申万宏源证券积极组织两支队伍的培训。公司发动各部门推荐选手报名,统一展开答题动员会及规则宣讲会,鼓励大家通过《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提升证券金融知识,学习掌握业务新规;公司投教基地依托日常投资者保护活动的开展,在中小投资者中普及证券基础知识、积极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多家实体投教基地联动精心组织,将参与意愿较强的投资者和高校学生建立非从业人员答题交流群,在群中交流经验、互帮互助力争取得更好成绩。通过一周的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申万宏源组织参与网络初赛的选手在全国榜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从业人员有22人达到周榜满分,非从业人员有16人达到周榜满分,在所有片区中处于领先地位。

  后续,申万宏源将组织新疆片区围绕“投教万里、星聚天山”接力开展投教活动,发动片区内各机构广泛走进高校、社区、上市公司、投教基地等,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动员最广大的投资者加入注册答题活动中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