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信美相互人寿“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正式发布
2023-05-26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6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简称“信美”)召开六周年发布会,并对外正式发布“信·美好”康养体系产品。

  近期,民政部在《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中明确提出,积极引导高品质、多样化的非基本养老服务发展,使之成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的有益补充,共同构建起中国特色的多层次可持续养老服务体系。在此背景下,继2022年发布“T(旅居养老)H(居家养老)H(住院养老)康养生态战略”后,信美此次最新对外发布的“信·美好”康养体系品牌,包括“信·美好旅居”“信·舒适居家”“信·心安医养”等三个子品牌。

  “历经一年时间打磨,信美旅居养老产品围绕‘医食住行乐学’六方面进行模块化设计,在舒心的居住环境、便利的配套设施、安全的医疗保障等多维度的准入标准下,保证旅居基地的服务体感。”信美合伙人、会员服务部总经理郑璐介绍。同时,公司建立旅居养老SOP服务标准手册,通过“优质旅居基地+贴心旅居管家”的组合,提供具有信美特色的旅居养老服务。目前,信美首批旅居养老基地已覆盖海南、浙江、云南、江苏、广西等地,未来三年有望实现超过30个旅居养老基地合作。此外,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信美方面介绍,公司也正在拓展与优质医疗、养老服务机构合作,目前在全国已覆盖近300个城市和地区。住院养老服务方面,公司也通过优选行业医养结合服务机构,为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长者提供医疗护理、健康管理等全方位高品质医护服务。

  谈及与合作伙伴协同共建高效反应机制,信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旅居养老服务为例,信美在筛选中会重点关注合作机构的服务理念、品牌实力以及服务稳定性等众多方面,同时从近十个类别40余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合作关系确立后,信美将从日常运营、客户评价等多个方面对合作机构进行管理,并对旅居服务结合当地特色,建立统一标准,持续迭代。发布会当日,合作伙伴中的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信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站在下一个五年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会员为中心、持续加速全面数字化的战略定力,保持盈利稳步增长;同时,秉承‘服务即业务、公司即产品’的理念,在康养产品及服务版块持续投入,不断丰富康养服务的种类,提升会员对康养服务的感知和满意度;打造‘会员吸引会员、会员服务会员、会员共建生态’的良好形态。”信美相互人寿创始人、董事长杨帆表示。最新年报数据显示,信美已连续三年实现当年盈利,并于2022年底实现累计盈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