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诺诚健华2022年营收6.25亿元 奥布替尼收入大增163.6%
2023-03-28 记者 张小洁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28日,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上交所代码:688428)发布业绩报告显示,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约为6.25亿元。受纳入国家医保后加速放量影响,公司主要产品之一奥布替尼2022年收入约为5.6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63.6%。

  2022年,诺诚健华研发费用为6.39亿元,剔除上年支付Incyte首付款影响,研发费用同比上涨29.0%,主要是临床试验不断增加等;公司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从2021年年底的65.92亿元增至2022年年底的90.56亿元,同比上涨37.4%,增长主要来自于科创板上市募资;公司总资产2022年达到103.21亿元,相比2021年上涨39.5%。

  “公司2022年在各个领域取得高质量发展:奥布替尼纳入国家医保后加速放量、奥布替尼新加坡获批上市标志商业化走向国际、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tafasitamab联合来那度胺香港获批并在博鳌完成首方、13款创新药进入临床……公司在1.0发展阶段取得丰硕成果。”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表示,诺诚健华正加速朝着2.0的目标奋进,致力于发展成为血液瘤领域的领导者、自身免疫性疾病和实体瘤领域的有力竞争者,尽快实现更多产品上市,年收入逐年大幅提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小奖不断大奖难觅 抽奖游戏“一番赏”销售存猫腻

小奖不断大奖难觅 抽奖游戏“一番赏”销售存猫腻

一款源自日本、主打动漫IP主题的抽奖游戏——“一番赏”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

·提技能、扩渠道、强服务——就业大省稳就业观察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开年以来,云岭大地上,国资国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抢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奏响了全年生产春日序曲。

·“两头在外”何以能“就地开花”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