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2年营收3.77亿元 索信达核心数据业务年复合增长率达35.9%
2023-03-28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索信达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680.HK,下称“索信达”)最新公布了2022年业绩。财报显示,2022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为3.77亿元,核心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收入2.68亿元,同比增长3.8%,在整体营收中所占比例由去年的64.9%提升至71%。同时,该项核心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收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35.9%。

  根据财报,在市场拓展上,公司在过去一年精耕细作头部银行,与客户的合作持续深化。截止到2022年末,六大国有行和12家股份制银行中的15家已与公司开展了业务合作。公司与主要客户也保持了100%的续约率,如与某头部股份制银行已连续合作10年,有8家客户的合作收入超过千万级别,与5家股份制银行的合作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另外,助力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监管数据治理与建设能力,公司“灵矩全景式监管合规平台”目前已在辽沈银行、长城华西银行等机构落地应用。此外,科技研发方面,截至2022年末,公司技术人才占比高达88.1%,其中数据类人才占比72.7%。

  “我们相信中国经济的向好趋势不会改变,金融信创和数字化转型的繁荣趋势不会改变,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不会改变。”索信达控股董事会主席吴辅世表示,来自赛迪顾问预测数据显示,中国银行业IT市场规模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5132.34亿元,2022到202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66%。“未来,我们也将采取各类积极措施,紧抓金融数字化转型与信创机遇,专注在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领域深耕发展。同时,公司将持续提升科技自主能力,优化人才结构,用自主可控的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小奖不断大奖难觅 抽奖游戏“一番赏”销售存猫腻

小奖不断大奖难觅 抽奖游戏“一番赏”销售存猫腻

一款源自日本、主打动漫IP主题的抽奖游戏——“一番赏”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

·提技能、扩渠道、强服务——就业大省稳就业观察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开年以来,云岭大地上,国资国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抢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奏响了全年生产春日序曲。

·“两头在外”何以能“就地开花”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