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钢桁梁架设全面展开
2023-03-2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20日,中交二航局建设者在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泰州侧施工现场进行首节段钢桁梁架设(无人机照片)。

  当日,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泰州侧首节段钢桁梁成功架设,标志着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钢桁梁架设工作全面展开。

  常泰长江大桥是一座公铁两用斜拉桥,连接江苏省常州市与泰州市。建成后,主航道桥主跨达1176米,将成为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斜拉桥。

  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承压前行显韧性 多维赋能蓄后劲

承压前行显韧性 多维赋能蓄后劲

占全国经济总量1/10强的江苏,进一步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推出42条举措促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四川:数字经济助力传统制造业升级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位于西安大雁塔脚下的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里,“锦衣霓裳·游长安”主题活动还原了古时踏青赏花风俗。

·三大运营商加快织就全国算力“一张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