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永赢基金旗下多只产品变更基金经理
2023-03-10 记者 张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10日,永赢基金发布公告称,永赢鑫欣混合基金经理光磊自3月9日离任,离任原因为公司内部工作安排。记者注意到,近期永赢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变动频繁。永赢高端制造基金经理李永兴已于3月1日离任,杨野则于2月9日离任永赢乾益债券、永赢昌益债券、永赢惠益债券等多只产品。永赢泽利一年基金经理陶毅也于2月9日离任。

  与此同时,永赢基金也在进行基金经理的“纳新”。3月8日,永赢基金发布的公告显示,永赢添添欣12个月持有混合、永赢添添悦6个月持有混合、永赢鑫辰混合均增聘刘星宇为基金经理,任职日期为3月7日。

  公告显示,刘星宇拥有9年证券相关从业经验,历任交通银行资管中心私银理财部高级投资经理、交银理财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现任永赢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副总监(主持工作)。此前,刘星宇尚未管理过公募基金产品。共同参与管理前述3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多资产策略管理部副总监郭灿。

  同花顺数据显示,永赢基金成立于2013年11月,由宁波银行持股71.49%,华侨银行持股28.51%。截至2022年末,永赢基金资产规模为2712.65亿元,在195家基金管理人中排名第28位,其四季度末的重仓股包括宁德时代、迈瑞医疗、欧派家居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1月份,鞍山钢铁、攀钢、本钢、鞍钢矿业等子企业多项指标创历史佳绩,为助力稳增长贡献了力量。

·乘“势”而上 江西深化改革打造现代新国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