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鸿茅药业为敬老爱老增添企业力量
2022-05-11 作者:鲲鹏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7日,鸿茅药业联合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前往呼和浩特福康老年公寓,与百余位老人共同庆祝母亲节,并为福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准备了价值5.6万元的健康大礼包。再次以“情系福康,爱心陪伴”的爱心精神,为敬老爱老增添企业力量。

  鸿茅药业对福康老年公寓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至今已有3年,多次为福康老年公寓送去生活所需的米面油、防疫物资以及健康大礼包等。深受老人们的信赖和赞誉。

  在疫情不断反复的特殊时期做好公益,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参加此次活动的鸿茅公益小队全部成员佩戴医用口罩、隔离面罩,所有公益物资都经过三次消杀处理,积极遵守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展公益不影响防疫大局。

  在公益活动现场,鸿茅公益小队成员代表“子女”向每一位老人献上了一枝代表母爱的康乃馨,并同大家一起分享品尝了“母亲节蛋糕”。收到鲜花与礼物的百岁老人感到非常快乐。

  为了让老人们更健康,公益小队还在现场为老人们演示了健康养生按摩法。团队成员李静说:“将养生知识传递给叔叔阿姨们,希望他们能够用这些简便的方法守护身体健康。”

  福康老年公寓为感谢鸿茅药业多年来的公益奉献,特别向公益小队献上印刻有“鸿福万康,茅茹千寿”的牌匾。福康老年公寓领导表示,鸿茅药业多年来这份持之以恒的公益善举和精神令人敬佩,鸿茅公益小队成员们为了保证公益活动的顺利开展,顾全大局,落实防疫政策,这份细心更值得赞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谨防光伏扶贫项目沦为“晒太阳”工程

谨防光伏扶贫项目沦为“晒太阳”工程

光伏扶贫见效快、收益稳、帮扶准,是常见的产业帮扶举措。

·河南加快“数智”金融新基建 打通中小微融资大动脉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