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鼓中心助力幕府创新区创能经济发展
2022-05-0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南京幕府创新区作为鼓楼目前重点发展的区域,秉承“系统更新,整体打造”的发展理念,以“创智未来·焕新城市”为主要发展目标,力争成为鼓楼区产业发展先行者。

  幕府创新区总规划约13.8平方公里,约占鼓楼全区26%,是南京主城目前最大的整体更新改造片区。拟确定打造以数字经济为引擎,以新型都市工业、现代商务商贸为基础支撑的“2+1”产业体系。创新区未来将打造“一纵一横两组团”发展空间,并通过城市功能的整体提升和产业集聚,打造面向国际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特大城市产城融合的典范区,

  幕府创新区以中央北路为城市发展中轴,以滨江沿线、幕府路、和燕路—北祥路为三大特色发展带。在鼓楼幕府创新区提速发展时期,位于和燕路55号上鼓中心是能建城发、招商蛇口两大央企共同打造的未来主城商务中心。项目集甲级办公、特色办公、漫步式商业街区、商业MALL、精品美宅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其中办公部分致力打造中能装备产业集聚区,以“能源装备”为产品定位,助推城市创能经济发展。

项目效果图

  上鼓中心总体规划分为四个地块,项目近期推售34幢甲级写字楼产品,目前销售许可证已领,甲级写字楼约8.9米挑高大堂,约4.1米层高,甲级办公写字楼建面约1900㎡起、特色办公整栋建面约7400㎡起、商业建面约40-260㎡,可为企业增加更多可利用空间。

  据上鼓中心测算,项目临近数十万常住人口,项目3公里范围,分布着约147个小区,常住人口约30万;上鼓中心距南京站、小红山客运站城际枢纽约1.2公里,能辐射约1.5小时苏沪皖经济圈;项目周边开通和在建4条地铁环绕,西邻中央路,北依幕府东路,连接扬子江大道,南靠鼓楼的核心干道和燕路,未来与和燕路过江隧道链接,与江北实现互通;上鼓中心依托中央门商圈,预计可汇集约30万余稳定客流。

  能建城发成立于2004年,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2021年,中国能建将公司提级为总部集团直管企业,着力打造为集团境内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与房地产投资业务平台与“旗舰”公司。开发业态包括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产业园等。(刑思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短期量价齐涨 续航仍是“长痛”

短期量价齐涨 续航仍是“长痛”

受电池原材料价格飙升影响,3月份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喊涨声一片,成本压力经过车企传导给消费者,持续走高的价格是否会影响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一家店、一场集、一条街

奋进的力量:心有所向 功不唐捐

奋进的力量:心有所向 功不唐捐

新时代,劳动者的内涵被前所未有地拓展,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的价值进一步凸显。

·天津国企在改革创新的“春天里”前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