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店匠科技完成1.5亿美元C1轮融资
2022-01-21 作者 杨皖玉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月21日,店匠科技(Shoplazza)宣布完成总额1.5亿美元的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二期基金领投,阿布扎比皇室基金(Chimera)、全球知名财富管理集团Stepstone Group、红杉中国跟投。

  店匠科技称,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高端人才引进以及全球品牌市场的营销投入。在产品技术上持续构建全球电商云底层核心技术壁垒、AI应用场景、电商系统的云原生应用与数字运营BI系统。同时,将持续扩展平台应用开发者生态并打造服务商生态,加快北美和欧洲区域商户增长速度,深耕全球多市场机遇,在全球零售线上化、去中心化电商的发展浪潮中进一步崛起成为行业引领者。

  软银愿景基金管理合伙人陈恂表示:“看好店匠独立站产品和服务的易用性、包容性,也期待公司在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商市场实现进一步的技术升级与场景落地。”

  据店匠科技官方介绍,店匠科技是一家专注为全球品牌商户提供企业级独立电商网站(独立站)SaaS平台的技术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与中国深圳设立了双总部。主要客户由中国知名品牌企业、新型DTC品牌、跨境独立站头部和中腰部商户以及北美和拉美本地商户组成。目前商户数量、交易规模均稳居国内跨境独立站SaaS行业龙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调研发现,一些高新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在国内市场上却表现不佳甚至屡屡碰壁。

·国产机器人成长快速“堵点”待解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近期多家央企相继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划定2022年改革发展重点。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