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姚记科技投资卡牌交易和发行平台Card Hobby
2022-01-21 作者 王珞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卡牌交易和发行平台Card Hobby日前完成A轮融资,规模为亿元级。据悉,姚记科技参与本轮融资,持股比例约38%。

  Card Hobby2014年创立于上海,下设DAKA文化与卡淘两大业务板块。DAKA文化是专业化的体育文化收藏卡发行商;卡淘交易平台则是国内目前专业化程度较高,且成功打通海内外市场的头部二手收藏卡交易平台。卡淘于2015年整合传统Web端交易平台并升级为移动端,公司业务开始系统化铺设,2018年打通海外注册,2019年获得拍卖许可证,2020年起,已全面实现线上担保交易,全面对接银联系统,有效保障交易安全性。在交易平台卡淘快速发展的同时,Card Hobby在DAKA的球星卡发行业务中,深耕国内体育IP,并积极拓展国外知名IP。

  姚记科技称,此次战略投资,将与Card Hobby在卡片业务上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姚记科技拥有一批长期专注于卡片生产的技术专家,而球星卡的种类繁多,且牵涉不同的制造工艺。未来姚记科技的高端卡片生产技术和工艺将充分赋能Card Hobby的生产研发,迅速提升品类生产能力。姚记科技拥有丰富、生态化的销售体系,未来Card Hobby也将借助姚记完善的销售渠道,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姚记科技拥有诸多线上客户及线上媒体、流量资源,与Card Hobby的线上球星卡交易平台有着丰富的协同场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调研发现,一些高新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在国内市场上却表现不佳甚至屡屡碰壁。

·国产机器人成长快速“堵点”待解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近期多家央企相继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划定2022年改革发展重点。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