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28亿元摘得南京江宁高新园优质地块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28亿元摘得南京江宁高新园优质地块
2020-07-1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远洋集团以28亿元成功竞得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NO.2020G34地块,建筑面积共计16.17万平。这标志着五期战略下的远洋集团坚定聚焦开发主业,在进一步发挥北京、环渤海两大开发事业部市场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南移西拓”与“城市深耕”战略,助力集团有质量的规模增长。

    该地块总用地面积76994.16㎡,容积率1.0-2.1,地理位置优越。地块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成熟地段,处于方山风景区南麓,邻近上秦淮湿地,弘景大道、吉印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围绕,可快速到达主城核心区域。地块所在片区定位为城市特色功能板块,周边景观资源丰富且周边高校云集。

    据了解,远洋集团于2015年正式进驻南京,迄今已开发8个项目,5年间,远洋凭借清晰的城市深耕战略及突出的产品优势,打造了远洋国际中心、远洋万和四季、远洋山水、远洋棠悦山水等多个城市名片项目,以高品质、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出健康人居产品。(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规划建管旧病难除 追溯配送再添新忧

规划建管旧病难除 追溯配送再添新忧

年初以来,处于保障农产品供应关键一环的农产品批发市场面临严峻考验,暴露出缺失统一规划、重收轻管脏乱差、配送体系建设存短板等一系列老问题新矛盾。

·上市公司请网红直播带货:带的是营收还是股价?

“共和国长子”企业“逆势增长”解码

“共和国长子”企业“逆势增长”解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和国长子”企业,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国内外订单,危中寻机,赋能上下游,成为经济恢复最有力的“定盘星”。

·20年,逐梦北斗“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