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20-07-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开展紧急特巡 确保电网安全

  近日,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辖区的35-330千伏电力线路进行紧急特巡,有序防范暴雨对电力线路造成的危害,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度汛。 (邓锐)

  “小”经济 “大”保障

  为更好地服务“地摊经济”,国网山西浑源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各商业主体,对摊区的用电需求进行摸排,为申请业扩报装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个性化上门服务,全力满足地摊客户的合规用电需求。(王仁)

  坚持“三抓”机制 推动营销提质增效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以营销稽查管理为切入点,不断完善“坚持抢先抓早,做到真抓实干;坚持抓在日常,做到严在经常;坚持一抓到底,做到持之以恒”的“三抓”机制,不断推动营销工作提质增效。(杭佳卉 杨松)

  举办视频讲座 激发工作活力

  近日,中铁十六局集团置业公司土地经营工作实现新突破,公司工会组织《如何快乐地工作》视频讲座,加强员工心理疏导,重塑员工的活力与创造力,形成良性循环。讲座结束后,员工们表示受益匪浅。 (苏海霞)

  电力“E诊”护航中高考用电

  连日来,国网安徽颍上供电公司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联系,公司成立中高考保电小组,对全县13个中考考点、6个高考考点开展电力巡诊。中高考期间,保电人员将24小时值班,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李灿)

  入选国家电网同期线损百强县

  近日,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获悉,国网山东曲阜市供电公司5月份同期线损在线监测率完成99.10%,入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同期线损百强县,是5月份济宁地区唯一入选的单位。(陈强 张萌星)

  全力推进电能表轮换工作

  国网山东曲阜市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电能表轮换工作,轮换运行时间长的电能表。该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及安装人员开展专项培训,通过上门宣讲、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讲政策,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孔志国 姜晓波)

  完成辖区内首个公变台区HPLC试点应用

  国网山东曲阜市供电公司完成王庄镇后孟村东100千伏安台区84户低压客户HPLC通信单元安装工作,标志着辖区内首个公变台区HPLC试点应用成功。HPLC电力线通信技术具有覆盖范围广、运营成本低、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将进一步优化电力服务。(孔志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体化”起航:长三角港口群探路新型竞合机制

“一体化”起航:长三角港口群探路新型竞合机制

长三角港口群是我国外贸货物进出口的重要“门户”。当前,面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长三角港口群探索方向已明确:创新机制、高效协同、释放潜力。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穿越世界规模最大的黄土塬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