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美联储主席警告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
2020-07-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30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左)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出席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后碰肘致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6月30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冠肺炎疫情控制情况以及政府在必要时提供的政策支持。

  新华社发(塔索斯·卡托波季斯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记者调研了解到,当前国内供需两端同步承压,内外影响碰头叠加,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对企业后续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带来较大压力。

·工业固废如何走出“埋埋埋”尴尬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穿越世界规模最大的黄土塬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