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EC将退出蓄电池业务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日本NEC将退出蓄电池业务
2020-07-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朝日新闻》 日本NEC公司将退出蓄电池业务。NEC计划在2030年解散美国子公司NEC Energy Solutions,停止自主开发蓄电池。该公司一直以欧美为中心提供蓄电池和周边系统,但持续亏损,因此将通过退出业务来改善收益。NEC公司2018年出售了制造电池电极的子公司,停止了与日产汽车共同推进的车载锂离子电池的生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记者调研了解到,当前国内供需两端同步承压,内外影响碰头叠加,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对企业后续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带来较大压力。

·工业固废如何走出“埋埋埋”尴尬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穿越世界规模最大的黄土塬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