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加拿大智能眼镜制造商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谷歌收购加拿大智能眼镜制造商
2020-07-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纽约时报》 谷歌公司周二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North的加拿大公司。North成立至今已有八年,是亚马逊支持下的一家智能眼镜制造公司。谷歌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实现其“环境计算”的愿景,也就是无处不在的互联设备协同工作。North的前身为Thalmic Labs,其在2018年发布名为Focals的全息智能眼镜时更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记者调研了解到,当前国内供需两端同步承压,内外影响碰头叠加,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对企业后续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带来较大压力。

·工业固废如何走出“埋埋埋”尴尬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穿越世界规模最大的黄土塬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