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与安徽亳州市政府签署中高端MPV项目投资协议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淮汽车与安徽亳州市政府签署中高端MPV项目投资协议
2020-07-01 作者: 陈辛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江淮汽车与亳州市政府在江淮汽车集团总部正式签署《江淮汽车中高端MPV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亳州市将在资金、政策、政府采购等方面,全力支持江淮安驰公司打造成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全系列、专业化的MPV生产基地。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表示,江淮安驰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亳州市委市政府、蒙城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江淮汽车满腔热情的支持,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了江淮汽车进一步与亳州市深化合作的决心和信心。江淮汽车将继续努力,为振兴皖北贡献更大的力量。(陈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记者调研了解到,当前国内供需两端同步承压,内外影响碰头叠加,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对企业后续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带来较大压力。

·工业固废如何走出“埋埋埋”尴尬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穿越世界规模最大的黄土塬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