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预算
2019-12-20 作者: 记者 孙韶华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财政部网站19日消息,财政部日前发布《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预算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现将2020年均衡性转移支付预算提前下达地方,待2020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通知称,按照《财政部关于提前通知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转移支付指标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省级财政部门要做好预算指标分解下达和地方预算编制等相关工作,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基层财政部门要合理安排使用上级下达的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切实保障“三保”和重点领域支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每天,5000万份外卖垃圾威胁城市生态

每天,5000万份外卖垃圾威胁城市生态

李志红表示,以平均一个外卖产生餐厨垃圾50克计算,各大平台一天5000万个订单的垃圾总量约为2500吨,大约需要250辆中型货车才能装下。

·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多重难题待解

创新科技实力赋能国企“走出去”

创新科技实力赋能国企“走出去”

新时期,国企更加注重技术研发和科研创新,未来国企“出海”将更具竞争力。

·奋斗 创新 攻坚——中国航天传承的精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