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达因药业荣登“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2019-07-16 作者: 卢静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年7月15日,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达因药业成功入选“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二十余年如一日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奠定了达因药业旗下“伊可新”中国维生素AD市场领导品牌地位。随着人们育儿观念、消费观念、健康观念的不断升级,达因药业不断扩大品类推动品牌升级,从儿童制药领域扩容到儿童大健康领域,“伊可新”也发展成为中国婴童营养领域的领导品牌。仅2018年,达因药业及旗下品牌和产品就荣膺了近20项殊荣。达因药业荣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蝉联母婴界至尊殊荣——“年度口碑王”;伊可新益生菌粉系列荣膺“90后妈妈力荐”奖,而其中的“伊儿乐”益生菌粉单品也一举拿下“年度品鉴奖”。此次达因药业荣登“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企业称号,为2018年度的辉煌成果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卢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办案民警认为,互联网传销已呈现出利用虚拟货币、第三方支付、云存储等互联网衍生工具躲避监管等新趋势,给警方有效打击带来难度。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上海老牌国企“出海”走新路

上海老牌国企“出海”走新路

申达股份近年来通过出海收购,在实现全球化布局的同时,也走出了一条产业用纺织品的新路。

·“技术+模式”激发商业航天发展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