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第五届“为爱开跑”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2019-05-20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今年的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019“为爱开跑”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爱开跑”是由浦发银行主办的一项全民健身、全民公益活动,从2015年至今,已经成为浦发银行爱心公益的专属品牌,截至2018年累计筹得善款30余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帮助儿童健康成长与教育等方面。

  第5个生日之际,“为爱开跑”活动迎来了全面升级。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爱心队伍,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活动环节中设置抽奖互动、爱心奖励等,激发和鼓励邀请身边人一起为爱开跑。此外,本次活动时间延长至72天(2019年4月20日-6月30日),爱心人士有更充裕的时间积累更多爱心里程,为孩子们筹得更多善款。活动期间,通过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点击进入“为爱开跑”小程序报名,每天可在“为爱开跑”小程序累计跑步步数,每累积2公里爱心里程,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就会捐出1元钱。在里程转换为公益善款同时,爱心奔跑者还可以参与爱心抽奖。

  近期,由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捐资筹建的“浦发梦想中心”已正式在房山区大安山中心小学落成并投入使用,改善了山区孩子们的就学条件,也使爱心人士们跑出的每一步爱心都得到了落实。经过几年的发展,爱心奔跑者队伍连年壮大,通过奔跑筹得的公益基金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温暖和爱。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爱开跑”是面向浦发员工、客户和全社会的活动,既是全民公益活动,也是全民健身活动。希望通过该项活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激发公众参与公益的热情,从而实现健身与公益的完美结合。同时借助520这个有爱的日子,召唤更多的社会力量,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520,呼朋唤友、共同出发,用行动来表达爱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近年来,公房出租、危房改造、拆迁安置房、棚改等成住房领域“微腐败”高发区,不少基层干部借权力之便“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严重侵害群众利益。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长征火箭:“300+”后踏上新征途

长征火箭:“300+”后踏上新征途

“未来,随着新一代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不断发展,新老火箭将实现全面交替,我国运载火箭水平将再次实现新跨越。”余梦伦说。

·建筑铁军实力践行“中铁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