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WEY品牌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2019-04-25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4月24日“中国航天日”,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WEY品牌成为中国首次海上发射的合作伙伴。同时,承担本次海上发射的火箭正式命名为“CZ-11 WEY”号,由中国航天与中国汽车首次联手打造的“联合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创立,以促进彼此领域尖端技术的相互融合,携手向上铸就中国力量,逐梦航天,领航未来。

  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正式携手中国航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WEY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艳钊、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一华、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王程、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十一号总指挥李同玉,以及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总设计师彭昆雅等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正式携手中国航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表示,“作为汽车行业中国力量的代表,‘智在向前’的WEY品牌将秉承‘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携手中国航天助力品牌持续向上,以中国智造引领行业前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致辞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一华表示,“我们将与WEY品牌在合作模式、合作领域、服务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以此促进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与WEY品牌的优势互补,致力彼此的合作共赢。“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一华致辞

  四个“中国首次”,铸就中国智造新名片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的代表,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集中国造车领先技术之大成,致力打造最智能、最安全的豪华SUV,走上一条中国品牌的向上之路。两年来,WEY品牌推出VV5、VV6、VV7及P8四款实力车型,均代表中国汽车制造的顶尖水平,迄今为止已收获超过25万用户。

  中国航天与WEY品牌协力向上,相互赋能,实现了航天与汽车的技术融合,将共同推进智造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应用。中国航天与中国汽车联手打造的“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将助力WEY品牌实现研发、制造领域的全新突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WEY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艳钊表示:“WEY品牌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探索全球顶尖的汽车技术。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将融合各自的领先技术,令品牌智能科技提升全新的高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近年来,公房出租、危房改造、拆迁安置房、棚改等成住房领域“微腐败”高发区,不少基层干部借权力之便“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严重侵害群众利益。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长征火箭:“300+”后踏上新征途

长征火箭:“300+”后踏上新征途

“未来,随着新一代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不断发展,新老火箭将实现全面交替,我国运载火箭水平将再次实现新跨越。”余梦伦说。

·建筑铁军实力践行“中铁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