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悦城全新“双轮双核”战略首次发布
2019-04-19 作者: 记者 高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随着中粮集团地产业务整合完成,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日前,大悦城控股在北京举办战略发布会,首次对外发布整合更名后全新的大悦城控股品牌理念及战略愿景。

  发布会上,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表示,大悦城控股自起始之日探索出销售型和持有型“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不盲目追求规模,不打价格战,谋当下发展,效益与规模并重,稳健性与成长性并存,走出一条打价值战、不打价格战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谈及过去三十年的发展,周政说道:“三十年过去,我们从一家单业态、点状发展、区域性的地产公司成长为多业态、成片布局、全国性的行业TOP50企业,进驻了26座一、二线核心城市。”

  大悦城控股副总经理姚长林介绍说,大悦城控股作为少数具有多业态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之一,将定位城市运营与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发展大悦城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为主线,坚持双轮双核发展模式,驱动商业、产城、写字楼、酒店、住宅、长租公寓等各具竞争力的业态立体联动,进行有机结合,以多元格局,全方位助推城市发展升级。

  具体而言,“双轮双核”战略是大悦城控股成长的总脉络和总方向,公司将坚持销售型与持有型业务两个轮子、“产品+服务”两个核心,以“3+X”为主线,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战略一体化城市、京津冀核心重点城市,形成“一线核心-二线中心-三线省域中心”分布格局。

  针对如何做到“让城市更美、让生活更美、让人民更美”,姚长林表示,公司通过大悦城综合体、城市更新和产业地产三大业务模式为城市赋能。

  “大悦城控股提出的美好生活创造者定位的核心是以人为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冯俊表示,事实上,大悦城城市综合体在推动产城融合、商产文旅科居融合等方面为城市注入了活力,使房地产的发展融入于实体经济的发展,为产业升级、居民消费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不仅仅是对人的影响,更是对城市的积极改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记者采访发现,在国家对行业协会商会日常管理、收费检查日益趋紧的情况下,一些行业协会以广告费、培训费等方式对企业的收费,巧妙绕过了现行监管政策。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老凤祥突破股权固化僵局再出发

老凤祥突破股权固化僵局再出发

“我们用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公司股权结构的改革,而且实现了平稳过渡,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石力华说。

·江苏:“动真碰硬”推动国企市场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