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6亿元台湾企业投资项目落户四川
2018-10-19 作者: 记者 余里 侯鸿博/成都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018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于15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交流会上,台湾企业在四川投资的5个项目签约落地,投资总额36亿元人民币。

  在17日举行的交流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表示,2017年海峡两岸贸易额达到1993亿美元,截至去年底台商对大陆投资额累计超过671亿美元,两岸交流合作互利双赢,增进了两岸同胞福祉,促进了两岸共同发展,符合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在今年的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德阳产业园与台玻集团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宏宇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嘉合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5个产业合作项目签约,涉及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等领域,投资总额36亿元人民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网围栏建设项目等本以保护为目的的行为,却加剧了草原地区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样性减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深圳能源:以环保为发展核心要素

深圳能源:以环保为发展核心要素

将环保技术优势视为核心竞争力,在如何平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一问题上,交出了一份值得关注的答卷。

·河北首条PPP模式高速公路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