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协鑫集团与沿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120亿元授信
2018-10-16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15日上午,营口沿海银行副行长刘宇鹏与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孙玮在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给予协鑫集团不低于12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滚动授信支持。

  协鑫集团一直专注于在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领域做实做优、做深做强,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前三甲。这一银企合作深化了江苏与辽宁的对口合作关系,协鑫集团作为江苏的新能源龙头企业,将进一步融入国家振兴东北的经济战略。

  营口沿海银行副行长刘宇鹏认为,协鑫集团28年来能始终专注能源领域,并能始终把握行业发展先机,体现出公司在业务布局与发展中,具有突出的前瞻性与战略性。营口沿海银行对协鑫集团充满信心,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加快推动新能源在商业、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创新,为振兴东北注入活力。

  营口沿海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以“融四海、营未来”企业理念,致力于通过提供差异化产品及经营模式,充分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打造成为优质的商业银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